自家獸 
最近瘋子谷玩太兇了= ="

要找時間恢復手感

這張是我玩瘋子谷以後的第一張畫

不知道感覺有沒有跑掉=ω="

對於枕頭的陰影我還是不太會畫

然後我試著用噴槍上色

還不是很習慣

這張大部分還是用我以前的上色方式啦^ ^"

瘋子谷我玩的很歡樂=D

有米喵女兒 塔塔哥 小七 羽翔 小夜 凱凱

以及其他的一些人

結果因為玩的太過火被我爸限制只能玩2小時=ω="

是說龍魔導超棒的

我很喜歡那隻龍^▽^

希望牠長大會變的帥帥的>ω<

然後米喵女兒創了公會<喵太乂君臨>

是家族名耶=D

跟大家一起玩敲開心≧▽≦

再來7/28跟同學去了漫博

熱門果然是熱門

排隊還排的場外真是有毅力啊

我只買了一個貓掌而已

老實說300我花的挺心痛的Π Π

從早上到下午我腳超痠的

反正我在家也沒事做

跟同學在一起比較咖心=D

是說在幫他們顧東西的時候又畫了四隻幼獸

目前處於初稿階段

設定還沒開始弄

不過名字倒是想好了=D(欸

十一夜♂ 嵐♂ 葉絙♀ 坂星♀

大概是這樣

接著是鼠繪草稿=D

小七 
小七

不但幼化還黑化了=ω=

米喵女兒 
米喵女兒

聽說很嬌滴滴?

小夜 
曉夜

抱歉我私心很重

有時間這三張我都會上色的

上完色會貼在噗上

或是放在相簿裡

請密切留意=D(毆

最後來個贈圖時間吧
曉夜贈 

曉夜贈 
曉夜贈

小夜畫的圖我都很喜歡呢^▽^

感覺很可愛又有點帥帥的(啥

雯子贈 
雯子贈

變狗了ˊ●ω●ˋ

謝謝雯子

義贈 
義贈

我好想抱他喔>ω<

超可愛的啦

謝謝小義

小悅贈 

小悅贈 
悅老婆贈

也是很可愛的圖

謝謝老婆

小閉贈 
小閉贈

雖然跟我不熟

但還是畫了圖給我

謝謝你喔^▽^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ノゾ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