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 

好久沒發文啦XD

這兩隻應該都知道是誰吧

是水月望和天野望喔XD

想說來試試看畫拉小褲褲的感覺///w///

背景花了一點時間畫

第一次花這麼久的時間在背景上

還有一些小物件

然後配色有違和的就請見諒了...(倒地

最近因為桌電爆了

所以改用小筆電

因此大概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來適應小比電的滑鼠跟鍵盤

每個SIZE都是S

這樣形容挺貼切的XD(被打

反正有一個月沒什麼電繪圖

都是手繪圖比較多

現在已經開始在練習三頭身和頭髮了

還有一些服裝與動作的變化

五頭身以上的骨架也在觀摩階段

然後陰影還要再加強

現在陰影的上色以噴槍為主模糊為輔

這張圖的背景也是用噴槍畫出來的

繪畫魂要爆發了!!!(握拳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搞的心煩氣躁

不過我不會因此遷怒別人

我會一直笑笑的面對大家

因為笑是最大的力量

能給人溫暖與勇氣

充滿了愛與和平(拖走

然後車禍的事已經沒有大礙了

傷也癒合的差不多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XDDDD

 

 

抬頭望著灰暗的天空

似乎沒什麼亮光

烏雲密佈

還不時飄著雨

但我卻感覺陽光照在我的臉上

我的手開始發熱

雙腳開始飛奔

感覺自己隨時會飛上天空

飛越那層烏雲

親眼見識陽光的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ノゾ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