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083.1.png   

小夜生日快樂~

雜088.png  

輕雲生日快樂~

雜089.png  

小霜生日快樂~

雜090.png  

月光蝶生日快樂~

接下來是別人送的圖~(遭打

 

 

 

 

首先是非喵窩的贈圖

棉掌贈  

 

棉掌贈2

棉掌贈

謝謝棉的圖~

 

 

小刃贈

小刃贈

噗哈

又一個加圍巾的XDDDDD

 

 

羽霜贈2.jpg

雨霜贈.jpg  

霜心贈

好可愛>w<

謝謝小霜~

我會努力把賀圖畫完的~(遭打

 

 

義贈.png

義贈

是空雲‧望耶!

謝謝小義~

那隻很少人會去畫呢XD

感謝小義還記得他~

 

 

玥羽贈.png  

玥羽贈

棒棒糖好好吃的樣子~

眼睛瞇成那樣感覺好幸福啊~

謝謝玥羽~

 

 

 

 

鑰犬贈.jpg   

鑰犬贈

這上色方式好特別!

有毛絨絨的感覺~

好可愛的表情>w<

謝謝鑰鑰~

 

 

輕雲贈.png  

輕雲贈

是空雲耶~

輕雲畫畫越來越好了呢

想必是有請教老師指導吧wwwwwww

謝謝輕雲~

 

 

雯子贈.jpg  

雯子贈

這動作!這表情!

實在是太棒了啊!!!!

太喜歡這張圖了≧▽≦(樂轉

謝謝小雯~(別亂叫

 

 

羽贈.png  

羽贈

好誘人的姿勢啊>///<

尿布好大一包感覺真棒(掩面)

 

謝謝羽~

 

 

月光蝶贈.jpg  

月光蝶贈

跟我同一天生日真是好巧啊XDDDD

也祝你生日快樂呀~

 

 

 

 

 

 

再來是喵窩裡的人的贈圖

提恩贈

提恩贈

提恩的色鉛筆技巧還是一樣那麼的魔人級啊!!!!!

謝謝提恩~

加上圍巾後感覺好青春XD

 

 

神羽喵贈  

神羽喵贈

這纏繞的感覺好棒wwwwww

神羽要把自己送給我嗎?

那我就不客氣的拿來蹂躪了喔~(立刻拆封

 

 

小夜贈.png  

曉夜贈

小夜畫圖越來越好了呢!

這張的動作好俏皮好可愛~

我超喜歡這張的~

謝謝小夜喔~

 

 

夜貓贈.jpg

夜貓贈2.jpg  

黑暗夜貓贈

是合成圖!

超厲害呀~

不過這樣讓我感覺好害羞喔>///<(掩面

 

 

空空贈.png

空空贈

有夢幻、電影版的皮丘、月桂葉和藤藤蛇~

謝謝空空~

 

 

宇小貓贈.jpg  

宇小貓贈

是伊布家族的公仔啊!!!!!!!

伊布家族甚麼的最棒了~~

 

 

夢夢狐贈.jpg  

夢夢狐贈

小狐畫的圖還是一樣那麼的柔和~

看了感覺很舒服呀~

謝謝小狐~

 

 

i贈.png  

i贈

小i畫的圖超可愛的!!!!!!!!

有柴姊姊的味道~

冰精靈甚麼的最可愛了~(又捏又摟

 

 

 

 

 

 

 


 

這次收到很多的生日賀圖呀!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賀~

有很多可愛的賀圖

還有一隻等身大的藤藤蛇布偶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呀~~~~~~~~

然後程式上機考甚麼的都是浮雲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ノゾ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