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109.png 

這是塔塔哥的瑟魯亞喔

是說最近都是整天在電腦前

結果被罵了=3=(當然的吧)

是說我們的家人越來越多了

所以弄了個家族表出來

詳情請到小悅或米喵那參考

我懶的上傳了=3=(毆)

還有

以下是贈圖

紫苑贈

這張是小苑畫的了

正太耶O///O

而且我長大了^▽^

不過我的配色似乎過於簡單了些...

米喵贈 

然後是女兒贈

女兒那邊也有發過文了

所以我就不說了=ω=

雯子贈

接下來是雯子贈的

感覺好可愛啊>///<

很喜歡呢

曉夜贈 

我超喜歡這個的>ω<

水汪汪大眼~

這是小夜贈的了

謝謝小夜啊^ ^

義贈  

最後是小義贈的了

有帥帥的感覺(?)

雖然沒跟小義委託

不過他還是幫我畫了

我好感動啊> <

感謝小義了

 

 

 

那麼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ノゾ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