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 

這是我喵窩的個人喵圖喔>wO

廢話不多說

馬上開始熱血的(?)繪圖問卷吧XD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這個嘛...

大多是一些貓貓狗狗的誘受幼獸吧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首推粉藍色!!!(欸)

個人偏好淡色系的

至於冷暖色系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偏好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彩度全開....

這樣要做顏色變化我會有困難....(倒地)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頭部的原型草稿線XD

也就是頭部啦>3O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應該是索羅亞跟伊布家族吧XDDDDDD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給某位朋友的贈圖w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首先在腦海裡構圖(?)

接著尋找類似的圖片來觀摩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這我不知道怎麼說耶...

就是有種....可愛的感覺?

●擅長的畫材是?
手繪還OK

電繪是我高二開始碰觸的

這麼說我電繪年齡似乎也才差不多1年多吧...

●不擅長的畫材是?
鼠繪

如果沒有手抖修正功能我會畫的非常....獵奇?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不知羞恥的包著尿布咬糖吃(?)

反正幾乎可以看見尿布的蹤影////////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我都找PIXIV的圖來做參考>wO

●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草稿......(倒地)

上色似乎是不能看吧(掩面)

●畫圖時的癖好?
廳音樂、玩噗浪、聊即時、上勇喵撿素材(欸)

●擅長畫右面臉嗎?
......................

●畫圖的頻率是?
看我心情

一天3、4張應該沒問題

不過幾乎都是無背景+配色簡單XD(炸)

●低潮期的對策是?
畫圖佔一小部份

不過通常都是找人說話居多w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手繪是鉛筆、白紙、橡皮擦

電繪是滑鼠、電腦主機(附基本配備)、電腦螢幕

(語畢後遭眾毆)

●雜線多嗎?
不多吧

因為我懶的畫線條太多的圖XD(炸)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解悶、紓解壓力

另外是我不擅長用言詞表達

所以幾乎都用畫的OwO

●今後的目標?
遊戲設計的專用繪師XD(拖走)

●影響你的繪師是?
小柴貓

是PIXIV上的一個繪師

●喜歡的繪師是?
仍然是小柴貓/////////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獸人型幼獸>////<

我目前正在努力學習正常動物和人的骨架...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自創漫畫?

這種麻煩事老子可不想幹=3=(欸)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啥!?

我的黑歷史要在這裡展示出來嗎/////////

白龍
這張是我早期的作品

繪圖軟體是小畫家...

去年2月畫的

其實我還有更早期的作品

只是不想放上來////////.....

 繪
這是我高中某次段考後畫的圖w

是去年4月29日畫的

順便說我是高二下才開始用SAI畫圖的w
繪 
這張是我早期比較複雜(?)的一張圖

是去年畢旅回來時完成的XD

時間是去年6月28日

繪  
這隻曾經要拿來當我的主設

不過還是放棄了...

繪 
這是練習畫的動物

那麼先說到這裡吧XD"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應該就是幼和萌吧>/////<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毛茸茸的感覺

有貓耳和狐尾

尾巴蓬蓬軟軟的有很柔順的觸感

肉球要摸起來QQ的

幼年的外表和個性///////

當然是要獸人型的XP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包尿布的萌幼獸/////////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通常是無性別

而且就算畫出來也不知道是男是女...(倒地)

●昨天畫了什麼?
因為問卷是昨天收到的

所以我就放昨天跟前天的圖吧
繪 
這是昨天畫的第二張無線繪w

其實這張的視角有很嚴重的問題.....(倒地)

繪 
這張是我前天畫的第一張無線繪XDDDD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尿布////////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有沒有包尿布應該是骨架跟動作

然後是眼睛和尾巴

最後是身上的圖案花紋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用噴槍撇個幾筆=3=(挖鼻)

●喜歡的配色是?
通常是該色的淡色系配深色系

●最近畫的造型是?
跟之前差不多啦

●畫風容易改變嗎?
應該不容易........吧?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尿布、頭部、身體跟四肢

●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我還沒熬過夜畫圖呢>ˇ<

●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這我不予置評(欸)

●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我曾經為了成為萌點而畫圖/////////

不過受歡迎也挺累的.....

●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絕對不會XDDDDD

●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都可以啦

只要有符合我的尿布喜好我都可以接受XD

●覺得早期作品跟現在的最大差異處是?
完全不像同一個人畫的.....

●你覺得用滑鼠或者用手繪版哪個畫出來的圖好?


我沒手繪版呢(笑)

●電繪使用的軟體是哪些?
SAI主力

●作畫時會不會很排斥有人在旁邊看
有點小排斥

只要有人問我怎麼畫這個幹麻啊(心裡會自動認為他是指著尿布說的)

我通常都很排斥

●喜歡畫閃亮亮的少女風,還是帥氣的少男風?
我喜歡可愛的幼獸風///////

●會有想出本的衝動嗎?
功力尚未充足 出本遙遙無期

(角落劃圈圈)

●喜歡去圖聊玩嗎?
不常去

因為我沒版子...

●圖子的尺寸通常都在(A4.A5)?
我沒在注意這個耶

通常有空白的地方我就畫了這樣

●請添加一個問題:
.................................................................................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我可以不要點嗎...


那麼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ノゾ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